close

部落格申請帳號好多年了,但就是沒有任何自己的生活紀錄

因為自己的文筆很差很差很差,所以很多都是"不知道如何下筆"以及"不知道到底要寫什麼"

其實我知道最主要只是想記錄自己平常的生活有趣的事情,讓往後的自己有個回憶罷了

但也是因為帶著孩子在身邊,一直都沒時間以及也很累很懶

說到底就是~~~~藉口理由一堆啦!!!不想寫就不想寫,還說這麼多幹嘛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上這些都是題外話,這是首發篇,就直接紀錄我策畫的小活動吧!!!

每年12/25聖誕節,許多朋友或同事以及學校都會舉辦一些聖誕小活動

最熟悉也最必要的活動就是"交換禮物"

但是單單的交換禮物我覺得沒意思也太無趣了

所以我在11月底就策劃活動規則,讓參加者提早知道要如何準備禮物以及時間

好安排工作以及準備禮物時間

至於當天的活動內容事後再規畫就好

 

為什麼提前一個月策劃活動規則呢?

因為活動內容有一定的難度,所以要給大家更多的時間去尋找禮物

有人問我為什麼內容規定都是,其實沒為什麼,就單純的覺得聖誕氣息以及統一性

活動內容就是依據個人喜好設計,哪有特定規格呢?你們說是不是~~~~~

設計好內容也訂了時間,那剩下就是等待12月21日的到來囉!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轉眼,2017年12月21日的日子也到來囉!!!大家也入續把禮物都準備好

總共10人參加10個禮物,但桶子裡就有20個抽獎籤(10個禮物和10個小遊戲),抽到禮物的人就可以退出戰場了

一開始要先玩小遊戲,先贏的的最後抽獎,最輸的第一個抽

這個遊戲是認識同事,我事先已幫大家拍好側面照片,然後用彩色印表機印出照片,每張用成9宮格的狀態

我挑出每張的眼睛,抽到誰就拼誰,然後每個人發9張圖紙,用一比一和別人換照片,換到自己拼好為止

這遊戲結束後,也確定抽獎順序了,那.....交換禮物活動開始執行囉!!

  • 恭喜你抽到禮物1~10號
  • 夾子2個(請同事幫你夾在臉上30秒)-->超痛的,因為我試夾過
  • 辣炒雞麵2倍辣(分三杯)-->吃完3分鐘不喝水(但是要現煮,要不然冷掉就不辣了)

  • 絲襪套頭-->請朋友幫你往上拉,並拍照

  • 衝破保鮮膜-->請兩位幫忙拉住保鮮膜(是拿超有韌性的保鮮膜)

  • 麵粉面膜(把麵粉+水用成糊狀)

  • 核心肌群30秒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  • 神來一筆(拿眼線筆請大家各劃一筆)
  • 水球攻擊(請穿上雨衣,接受大家各一顆水球攻擊)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至於禮物犯規和重複的人,都是被套絲襪做懲罰做結尾

遊戲很快就結束了,很開心也很歡樂

謝謝大家看我的小策劃

也謝謝大家耐心的看我的文章(廢話很多)

​​​​​​​喜歡我的首篇,可以給我一個小小的讚,給我小小的支持唷!!!
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arrow
arrow

    蕾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